哈佛  哈佛女孩之性愛秘密日記


性愛頓悟(Sexual Epiphany)簡歷(CV)



出生地:台北木柵

舞台:全球

最高學歷:博士




1. 高中

北一女:第一類組 

(平均成績超過90;沒有男朋友,性愛經驗=0。原因:讀書壓力大,吃太多,發胖,因此埋沒了爸媽遺傳給我的好身材。)



2. 大學

臺灣大學:科系暫時保留,反正我又文又商,又浪漫又實際,典型雙子。

(平均成績也超過90,英文能力自己練到類似母語的程度。看到同儕都在交男朋友,一氣之下,我減肥健身,立刻引起男人垂涎。我19歲那年夏天,處女膜正式被一個不是特別大的肉條戳破,也象征我跟"清純"兩字的決裂;我開始慢慢知道,我的身體賦予我某種操控男人的權力,雖然當時不知道怎麽善用。)



3. 碩士

英國劍橋大學:科系暫時保留,但是學校的訓練讓我可以洞悉人性。

(劍橋大學充滿精蟲沖腦的大學生、研究生,我是個標致利落的大奶東方人,槍手的不得了,很多人追,我男朋友也是一個髮色換另外一個髮色、一個種族換另外一個種族、一個國籍換另外一個國籍、一個老二大小換另外一個大小。我,外表青春無敵,內心慾火中燒,行徑狐媚浪蕩。我書念得好,床上是"用過都說好"。但是,真正開啟我"用身體換學費 / 生活費"的花花世界是:倫敦。畢竟,在倫敦,誰不敦倫?倫敦、乃至於歐陸改變了我,我不再只是享受男人對我"窮追猛幹"的性愛歡愉;你要得到我,請先付錢!3Q!)



4. 博士

美國哈佛大學:科系再度暫時保留,我覺得我的重點不是在念博士,反正念書對我來說輕而易舉,重點是如何透過把玩男人對於性愛的需求,賺取我生活費,讓我在念博士時無聊地走出實驗室後,可以搖身一變,大咧咧地享受我的高檔生活。



以上就是本人的性愛頓悟(Sexual Epiphany)簡歷(CV),敬請鎖定之後的故事,看一個"傳統的台北妹子"如何蛻變成為一個"以身易金的高級國際交際花(courtesan"。謝謝。

HarvardGirlSex  



arrow
arrow

    HarvardGirlS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